Comments (3523)

Top Comments
6266
爱嘚稀烂 2021年2月4日04:08
我是刻晴,璃月七星中的玉衡 耽误的时间太多,事情可就做不完了 变革的时机即将到来,璃月维持千年的秩序即将被改写,你愿意和我一起见证吗?
4350
皓月映川 2021年2月4日04:20
劳逸结合是不错但也别放松过头。耽误太多时间事情可就做不完了。无论是冒险还是做生意机会都稍纵即逝。劳逸结合是不错但也别放松过头。耽误太多时间事情可就做不完了。无论是冒险还是做生意机会都稍纵即逝。劳逸结合是不错但也别放松过头。耽误太多时间事情可就做不完了。劳逸结合是不错但也别放松过头
2815
homerloo 2021年2月4日05:14
任再多人喷,刻晴也是要抽的。两个多月前就从小道消息得知刻晴要up的消息,一直攒原石,大伟哥直播公布刻晴up的时候激动得快哭了。现在手里2.7万石头,霆霓快雨势在必得。2月17日抽刻晴的来集合啊!
2266
星屑_Ne 2021年2月4日04:31
剑光如我,斩尽芜杂 相信会有一天,刻晴玩家们可以挺起腰板说出“我主c刻晴”
2110
乌鸦哥crow 2021年2月4日06:36
关于璃月七星实际上对应的是北斗七星这大家都知道了。但你们知道吗?北斗七星中的--玉衡,称为“廉贞”,在“紫微斗数”中,廉贞是“次桃花”星,通常,“廉贞”入命的人,非常耐看,而且越看越喜欢,但是廉贞虽然漂亮,但ta是一个公事公办,办事一板一眼的,非常的主观和认真。和刻晴一模一样!!
2080
耀望-星辰 2021年2月4日04:15
耽误太多时间事情可就做不完了劳逸结合是不错但也别放松过头无论是冒险还是做生意机会都是稍纵即逝
1888
Sakadagintoki 2021年2月4日04:33
她来了!开服卖到单角色700的女人!
1751
西行寺幽幽子桑 2021年7月10日10:50
我来这个展台 只有三句话 加强刻晴 加强刻晴 加强刻晴!-2021年7月10号 bw现场 cos刻晴发言现场
1265
Alan_Kim 2021年2月4日09:03
刻晴真的一点不刮,你们是不知道她配合钟离老爷和阿贝多有多顺滑
1158
降临之光 2021年7月5日07:46
你娶老婆难道还要看她打人疼不疼?从而对她的颜值,身材,身家,人品视而不见吗?
925
硬盘村村长 2021年2月26日01:59
都说刻师傅刮,伤害比其他五星低这点我很认同,但她刮的快啊,试问五星角色里面那个有刻师傅输出手法舒服的?
882
cakeovo 2021年2月4日09:36
霆霓:疾雷 快雨:令人感到畅快的大雨。此解释存疑。 刻晴:即刻而晴。有说法是霆霓快雨指雷雨,来得快去得也快,很快便放晴,但存疑。 出处: 清 俞樾《春在堂随笔》“诗曰:‘急开君诗扫烦暑,爽若快雨驱霆霓。’” 《三国志·魏志·管辂传》 “到鼓一中,星月皆没,风云并起,竟成快雨。”
774
Violin-W 2021年2月4日05:20
“霆霓快雨,即刻转晴”,是为“刻晴”
743
走丢了的松鼠 2021年6月8日12:53
昨天有个高考生出考场和记者说让mhy加强一下刻晴,所以……
550
我儿是钟帅 2021年2月4日04:21
Reply @皓月映川
师傅别念了别念了啊啊啊啊
@皓月映川
劳逸结合是不错但也别放松过头。耽误太多时间事情可就做不完了。无论是冒险还是做生意机会都稍纵即逝。劳逸结合是不错但也别放松过头。耽误太多时间事情可就做不完了。无论是冒险还是做生意机会都稍纵即逝。劳逸结合是不错但也别放松过头。耽误太多时间事情可就做不完了。劳逸结合是不错但也别放松过头
Hot Comments (3523)
0
从渊_ 15:36
Reply @凛川悠
还不明白吗,弱的不是雷系,而是刻晴
@凛川悠
但凡刻晴厨能有钟离厨一半硬气,也不至于这样
0
Genshin_Impact-SENIOR 11:35
Reply @霉梓
我会将你,砌进神像里 Doge
@霉梓
璃月的雷神.jpg
0
wushengapk 07:48
开服到现在58级了,为什么还没刻晴
1
霉梓 昨天15:41
璃月的雷神.jpg
1
RhythLin数据女工 昨天14:42
想来表白阿晴 结果这里也全是强度玩梗。。
0
老王180720 昨天13:27
Reply @白-溺
的确,但是有个细节错了:元素爆发所需能量,有40、60、80,但雷神是个例外,要90点能量(但是她充的实在太快了)
@白-溺
机制和倍率。先不说重击后退和击飞,阿晴重击耗费的体力太多了,体力根本不够用。把击飞削了,减少重击耗费的体力。还有就是元素爆发的倍率,13级和人家雷神一级的倍率一样,你说刻晴前几段也有伤害?有人家雷神拔刀后伤害高?虽然只要40点能量,比雷神的80点少,但雷神的充能没断过,能比的也就CD了。
0
团西ty 昨天13:16
开服的时候就心动的角色,我还是喜欢阿晴
1
千度danica 昨天12:44
Reply @凛川悠
本以为雷神会改变雷系,结果自己单飞了
@凛川悠
但凡刻晴厨能有钟离厨一半硬气,也不至于这样
0
児玲醉 昨天11:37
Reply @风清扬x
雷神出了给优拉打工???绝缘本雷神万叶九条40秒过,深渊11层12-1三星过,我觉得雷神不只是打工吧
@风清扬x
实话实说,神里靠的是大招高倍率,和不间断附魔,普攻倍率低就是吃了单手剑的亏,而雷神除了配合优拉,跟雷属性也没啥关系,要是换成水元素比现在还要强,所以是单手剑和雷元素拖累了她们
0
风清扬x 2021年9月15日11:20
Reply @老王180720
实话实说,神里靠的是大招高倍率,和不间断附魔,普攻倍率低就是吃了单手剑的亏,而雷神除了配合优拉,跟雷属性也没啥关系,要是换成水元素比现在还要强,所以是单手剑和雷元素拖累了她们
@老王180720
神里绫华证明了单手剑没有问题,雷电将军证明了雷系没有问题 那么刻师傅是哪里出问题了?
1
一只野生鬼铠 2021年9月15日06:34
Reply @Strange2019
我不是,我没有,别瞎说.jpg
@Strange2019
👮‍♀️ 你接着说,我们在听
0
人生不陌路 2021年9月15日06:21
Reply @凛川悠
钟离是限定,刻晴常驻,这有可比性?
@凛川悠
但凡刻晴厨能有钟离厨一半硬气,也不至于这样
0
白-溺 2021年9月14日14:39
Reply @梗梗果
机制和倍率。先不说重击后退和击飞,阿晴重击耗费的体力太多了,体力根本不够用。把击飞削了,减少重击耗费的体力。还有就是元素爆发的倍率,13级和人家雷神一级的倍率一样,你说刻晴前几段也有伤害?有人家雷神拔刀后伤害高?虽然只要40点能量,比雷神的80点少,但雷神的充能没断过,能比的也就CD了。
@梗梗果
刻晴,我的刻晴 什么时候才能轮到雷系当人上人
2
白-溺 2021年9月14日14:38
Reply @老王180720
机制和倍率。先不说重击后退和击飞,阿晴重击耗费的体力太多了,体力根本不够用。把击飞削了,减少重击耗费的体力。还有就是元素爆发的倍率,13级和人家雷神一级的倍率一样,你说刻晴前几段也有伤害?有人家雷神拔刀后伤害高?虽然只要40点能量,比雷神的80点少,但雷神的充能没断过,能比的也就CD了。
@老王180720
神里绫华证明了单手剑没有问题,雷电将军证明了雷系没有问题 那么刻师傅是哪里出问题了?
3
寻梦天使180130 2021年9月14日12:05
Reply @凛川悠
但凡你知道那破事起因根本不是厨力,你都不会说出这种话
@凛川悠
但凡刻晴厨能有钟离厨一半硬气,也不至于这样
0
小猫来自太空 2021年9月14日11:37
斩尽牛杂
0
csckz 2021年9月14日07:42
刻晴的丝袜,嘿嘿嘿,[email protected]
0
csckz 2021年9月14日07:38
雷电小将军来了
2
Jexr 2021年9月14日05:52
Reply @Jexr
简单粗暴
@Jexr
铁 牛 休 要 胡 说 狗 头
1
Jexr 2021年9月14日05:52
Reply @硬盘村村长
铁 牛 休 要 胡 说 狗 头
@硬盘村村长
都说刻师傅刮,伤害比其他五星低这点我很认同,但她刮的快啊,试问五星角色里面那个有刻师傅输出手法舒服的?